Thursday 31 March 2011

铁丝蕨



星期六,和几位十多年不曾相见的学院同学聚餐,然后和远道而来的微丝去她喜欢的宜家逛逛;看她高兴采买的样子,我开玩笑说 “幸亏古晋没有宜家”,真是好粉丝呀!
逛着逛着最后到了园艺区,告诉你微丝可是园艺高手呐;我左瞧右看给我看上一盆蕨类植物,好喜欢,本没打算买植物的,但实在喜欢就要了,更开心也感谢的是,微丝买单相送,还教我该如何照顾,这蕨名 ‘铁丝蕨’ 也是她告知的。谢谢你!
现在这蕨和万年青,虎尾兰,芦荟共享一藤篮放在阳台门边,希望它会健康生长然后传宗接代,尽量发挥易生长本性,孢子随风飘落然后生长,我无任欢迎。

No comments: